小太阳bjyx

看完文能否给我点小心心,可怜弱小无助

《瞒》

11.0

林季子✖️林本川

失忆 囚禁 虐恋 




     “会分不清梦境和现实吗?”医生问


       林本川盘腿坐在他对面,抱着一个抱枕一只手撑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看着他。


      “林先生?”医生又道。


      “小秋给你多少?”他笑着问。


      “什么?”医生有些莫名其妙。


      “我给你两倍,你别说话行吗?”小木慢悠悠过来,跳上沙发,在林本川旁边看着他,林本川眼里多了些宠溺,把抱枕放在一旁,抱起旁边的小木。


       “林先生,您知道的,本来您以前就...,现在一定要配合我们治疗。”医生很为难,他看了林本川之前的病例,他的精神状况现在很不好。


        本来一脸宠溺看着猫的人一下抬眼看医生,医生感受到了他目光里的一丝凶狠,转瞬即逝,不过倒是没有再对他笑了。


      “我分的清梦境和现实,现在也能很好控制我的情绪,不需要吃药就可以睡着。”


       他顿了顿,突然笑了笑,又说:“不过随便你,你要跟他说我精神有问题,疯了...也行。”


      “林先生,你...”


      “医生,你为了什么活下去?”林本川突然一本正经的问道。


         医生被问的有些摸不着头脑,但也答道:“很多,家人,爱人,想做的事情,对世界的好奇等等。”


         林本川点了点头,再看向他时对他笑了笑,不同于之前营业性的假笑,而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笑,“真羡慕你。”


      “不用羡慕,你也......" 医生还想和他沟通。


        只见林本川打了个呵欠,抱着猫站起身,对猫温柔的说:“小木,咱们去睡午觉吧。”

 

        走到楼梯口又道:“李姨,麻烦送客。”然后走上楼去。


        李姨擦着手出来,看到医生的表情叹了口气了,对医生道歉,然后送他离开。




     “小木,他说的,我...一样都没有。”



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中朔集团顶楼办公室内



      “你哥哥情况...有些糟糕?”医生有些头疼道。


      林季子脸色不太好。


      “他之前在德国治疗怎么样?如果比较乐观,建议你请那位医生来,或是说带他回德国,那把是他从小长大的地方,熟悉的环境总会好些。”


        林季子越听越烦躁,把领带松了松,按了按太阳穴,并没有答话


      “你和他有什么误会吗?他...并不信任我,认为我是你请来的托?并不是专业的,这可一点都不利于我的工作,他需要绝对相信我,这也是我叫你找他以前熟悉的医生的原因之一。”


       林季子想起之前小川失忆时,他找的那个心理医生,本就是想糊弄他,因为林季子怕,怕太好的医生让他恢复记忆,于是和那个医生私下沟通了一些......


        原来他都知道。


        林季子看向医生,动了动嘴,却说不出什么,说什么?说他们没有误会?说小川再也不会信他?说自己以前找医生骗过他?


      “知道了,谢谢您,麻烦您跑这趟了。”林季子说着。


      “不用谢,你哥的情况有些危险,希望你能早点作出决定。”






       “好,谢了,麻烦你再帮我联系联系。”贺清对着电话那头说道。


        挂了电话抬起手想砸手机,还是忍住了。


       林本川倒是轻而易举办好了他所求之事,林季子已经没有为难他们了,不过他答应林本川的事情却迟迟办不好。


        林本川真是含着金钥匙出生,他父亲已经够厉害了,没想到他的外公更是个人物。


       内地的高官,当初因为林本川母亲非要嫁给台湾的商人,和他母亲断绝了关系,在他们心里终究是瞧不起金钱至上的商人。倒是挺喜欢自己的这个外孙。


       最近是敏感时期,身在台湾的他是真的不好联系内陆政府高官,只有托内陆的朋友帮忙,却不太顺利。






      

     “小川,想不想回德国?”林季子对正在浇花的人问道。


        花洒里的水没再流出,过了一会才又源源不断洒出,


      “想。”林季子都不指望他回答时,才听见那人回道。


     ”好,那咱们......"林季子有些兴奋。


     ”我只想一个人回去。“林本川轻轻打断道。


    ”你现在的病情..."林季子找着理由想要说服他


   “ 如果想通了...就放我自己走。”林本川放下东西离去。








     “外公说过几天就来看你...我等你...读完博回来接管中朔,如果...想我,一定告诉我,我来见你......"管家上来打断道:“小少爷,到点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林季子看了看站在落地窗前的林本川,张了张嘴,还是没说什么,离去了。


       他想小川需要时间,不知道是多久,但他能等,又事无巨细的给管家交代了一番才坐上车。


         林本川站在窗前看着离去的车,直到看不见他还是面无表情,不过直到天黑他也没移动一下,就那样站在那看着窗外。






         林本川本就十分优秀,加之导师喜欢,他申请博士没多久就通过了,管家每个月都会定期向林季子汇报林本川的情况。


         他很好,认真读书,每天都很忙写不完的论文,看不完的书,他也会按时去看医生,医生说他都快不用来了,他们也会经常聚餐,有时是管家他们一块,有时也有小川的一些同学,他本该就是这样生活,如果没有遇到林季子。


        管家寄来的照片我也一张张好好收集,不过他从来没主动给我打过一个电话,说好不打扰,我却没办法,尽力克制自己了,还是会偶尔给他打电话,他也会接,我知道,他可能是怕不接电话我会去德国打扰他。



        我就指着管家的汇报,照片和偶尔跟他打电话来延续我的生命。


       我在等,我也会一直等下去。







       手机响了,是林本川打来的。

    

      “小川怎么了?怎么不好好睡觉?是想我了吗?要是想我了......”林季子第一次接到林本川主动打来的电话高兴坏了,拿电话的手都在颤抖。


       电话那头笑了,打断道:“我想你了。”


       林季子眼泪瞬间夺眶而出,温柔道:“等我,我买最近一般航班过来。”


      “好。”林本川说完挂断电话。


       坐在飘窗上看着外面漆黑的天发呆,良久看看时间,外边的天空也渐渐泛白,才又拿起手机给外公打电话,回德国后他都有定期给外公打电话......


评论(12)

热度(2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