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太阳bjyx

看完文能否给我点小心心,可怜弱小无助

《瞒》

10.0


林季子✖️林本川


失忆 囚禁 虐恋 



      “回来啦,吃了没?。”林本川坐在餐桌上问道,林季子摇了摇头。


       林本川笑了笑,“那一块吃吧。”林季子愣愣点了点头。


     “多吃点排骨,我专门让李姨给你做的。”林本川轻声说着。


       见他没动,放下碗筷,拿起公筷给他夹了一块。


        林季子抬起头笑着看他,林本川也回了他一个甜甜的笑。





        林季子沐浴出来就看到先洗完出来的林本川抱着本书,坐在沙发上认真看,头发还是湿湿的。


        林季子拿着吹风机给他吹头发,他担心林本川又不让自己碰他。

       没想到林本川腾出一只手来,拉着他没拿吹风机的那只手放在唇边吻了吻,继续看书。


        半晌头发快吹干了,林本川放下书,把他拉到身前,让他坐下,又接过手中的吹风机开始给他吹头发。


       吹风机偶尔扫过林本川的脸庞,林季子抬头看他,克制自己想把人扑倒的欲望,林本川感受到他的视线,对他笑了笑,继续吹着头发。


       突然,他坐到林季子腿上开始吹另一边,林季子喉结动了动,不知道林本川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不敢轻举妄动。



        吹风机的声音停了,接着林季子感到有人吻了吻他的喉结,再忍下去不是人了。


       一手搂着他的腰,一手按住他的头吻下去,不一会熟练的将人压在身下。


        “去床上...好不好?”林本川喘着气问道。


        林季子闻言,抱着他的大腿直接站起来,林本川吓一跳,条件反射双腿环住他的腰,放在颈侧的双手也环拢收紧。





     “用你最喜欢的姿势,不用怕我疼,嗯?”林本川勾着他脖子说道,苍白的脸上染上红晕,好看得紧。


     “小川,小川...”林季子觉得心痒得不行,怎么抱着、吻着、眼前的人都不够。


      “对了,答应我,放过贺家的公司。”林本川见他准备进入,用手抵住那人胸上拦住他前进。


        林季子觉得一口气没上来,哽住了,左耳开始耳鸣,身下的人眨着眼一脸无辜地看着他没觉得有丝毫不对之处。




      “不行吗?好可惜。”林本川说着双手撑着自己起身,把被甩到一旁的衬衫拿起,套上,慢条斯理的扣着纽扣。


      “你拿你自己当什么...又拿我...当什么?”林季子把他按回身下问道,他感受到自己甚至在发抖,生气?失望?恐惧?不知道什么原因。



      “行就上,不行算了。”林本川冷冷看着他,并不回答他的问题。


      “行,但...睡吧。”林季子说着,给两人盖好被子躺下。


        林本川感受到黑暗中摸索的一双手,眨了眨眼,“别碰...”  刚说两个字便被林季子打断“小川,求你,让我抱抱。”


        林季子的声音在黑夜中听起像一个乞求得到玩具的小孩,无助又可怜。


        林本川听到都觉得心疼了一下,最终闭上眼任由他抱着,就当作他答应放过贺清的补偿吧,林本川劝说自己。


     


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“小川,你在找什么?”林季子打开台灯努力睁开眼,看到林本川满屋子的翻东西,好像很着急的样子。


       没有回应,林本川好似没有听到,自顾自的翻找,胸口起伏越来越大,林季子感觉他越来越慌了,连忙下床,拉住他,捧着他的脸:“小川,小川,看着我。”


      “我...找不到了,我找不到了......怎么办?怎...么办啊?我找不到了。”林本川眼神并没有聚焦在他身上,只是自己伤心地说着,眼眶红了起来。


      “别着急,宝宝,什么东西你跟我说,我帮你一块找,别着急。”林季子赶紧安慰道。


       林本川这才正眼看他:“杰德...送我领带,我找不到了,那是他送我的毕业礼物。”



       林季子哑然怔怔看着他。

      “这下糟了,我还打算带着回国见他呢。”林本川说着又开始到处翻找。


      “小川...”林季子动了动喉结,只觉得鼻子酸得要命。


      “别光站在那啊,快帮我找找...”林本川并不看他,只想找到那条领带。




       那条领带确实是自己之前送他的毕业礼物,原不是什么用心挑选的,他那阵子忙着策划复仇的事宜,也在故意逃避自己的感情。


       偏偏小川很在意这个毕业礼物,一直提醒自己可别忘了,不然他要生气,生很大的气。


       林季子不想在那个时候还要花时间哄他,和他吵架,于是随便去买了条领带。




        只记得小川收到后很开心,笑得眼里都是亮亮的,吻了他,说自己很喜欢,谢谢杰德,然后小心翼翼收了起来。


        当时林季子还打趣他,用得着那么宝贝吗,林本川愣了愣,还是笑着收好。




        不知道...原来小川还特意穿带来见他,他不知道,是真的...不知道。




      “小川,拜托你,不要找了,拜托...拜托你。”林季子上前抱住他开始哭。




       碰到他的泪水林本川算是真的清醒过来了,其实刚才他就知道了,他起先是真的没分清梦和现实,林季子醒来叫他时,他知道,领带找不到了。


       闲来无事,就将计就计演下去,逗逗林季子,让他觉得自己疯了,可林季子哭了,让他不想玩了。




      “找不到算了,你别碰我。”林本川推开他,差点演的自己都信了,心里烦躁极了。




       他知道其实哪里还有什么领带,早在去见杰德的路上被绑匪嫌碍事扔了,他有求过绑匪...


       结果显然,杰德终是没有看到。

       他也没能留住杰德送他的最后一个礼物,他是很珍惜的,他知道是最后一个,所以那还是他第一次系那根领带。



       刚刚做梦,梦见杰德趁他睡着,明知道他宝贝这条领带还要故意逗他,说他把领带藏起来了,要他一定要找到。


        梦里的杰德,顺毛却一副调皮的样子,让林本川以为...是真的,起来便自欺欺人的找...那个永远都找不到的领带。




        林季子躺下看到林本川睁着双眼看着自己,虽然光线很暗,他却看到那人眼里有光,显然哭了。


      “对不起,小川,对不...”那道光没了,林本川转身背对着他睡去。






      “我请了心理医生来,待会到,你和他好好聊聊,好吗?”林季子扣着衬衫扣子问道躺在床上的人。


      “嗯?”还是没有等到回应,“小川,我很担心你。”林季子无奈的说着。


      “唔,那些只会说你交代的那些说辞的医生吗?我不需要,谢谢。”林本川起身伸懒腰道。


      “需要看医生的,是你。”林本川笑吟吟地看了他一眼,轻飘飘丢下这么一句,便朝洗手间走去。


   (记得三连,么么哒~)




      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4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