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太阳bjyx

看完文能否给我点小心心,可怜弱小无助

《甜甜哒》

ABO 小甜饼~


宠夫狂魔杰德✖️孕后小川


(看了小川微微有些发胖的采访后,突如其来的脑洞)




     “杰德还没回来吗?”林本川从楼梯上缓缓走下来,白色的毛衣下微微隆起的小腹,里面孕育着一个新生命,属于他和杰德的。




     “先生刚打来电话,说路上塞车,叫你别着急,他就快要到了。”陈妈扶着林本川准备让他们坐下。


      “我哪里就着急了。”林本川脸上染上了一丝红晕。


       见陈妈要扶自己坐下又道:“不用扶,我想出去透透气。”



        还说自己不着急呢,就是想出去第一时间见到林先生罢了,陈妈想,捂嘴笑着上楼去给他拿件外套。


      


      “唔...”林本川被身后的人吓了一跳,看清来人正想发脾气。


      “又不乖,穿那么少着凉了怎么办。”说着给人披上陈妈拿下来的外套,先发制人打断林本川。


      “怎会那么容易就着凉。”林本川自知理亏小声嘀咕道。


        林季子笑笑,也不和他争辩,搂着他往房里走去。




       “再多吃点嘛,好不好?嗯?”林季子给他又夹了块排骨。


        看那人委屈巴巴的望着自己,自己也委屈巴巴地哄着他。


        林本川本来还委屈地用筷子戳着饭,看林季子撒娇卖萌那样,不禁笑出声。


        点了点头,下定决心似地夹起那块排骨往嘴里塞。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“呕...呕...唔....”林本川刚塞下那块排骨,便跑到厕所里开始吐。


        林季子紧锁着眉头,给他顺着后背,希望能减轻他的痛苦。


        林本川身子本就弱,比一般的omega都要弱,怀了身孕后更是被肚子里的宝宝折磨得够呛,五个月了肚子还只是微微隆起,人更是比之前还瘦了,这可愁坏了林季子。


      


        “唔...”林本川吐累了,瘫软在林季子身上,失意林季子自己要漱口。


        林季子任劳任怨地伺候着。


        刚给他洗完脸,准备好好欣赏一下自己omega的盛世美颜,却看见林本川哭了。


      “怎么了?怎么了?宝宝,别哭,别哭,跟老公说,怎么了?”林季子心都要化了不断哄着他,把人抱在洗漱台上捧着他的脸。




      “老是这样...我...难受啊...林本川轻轻甩开那人的手,伸出双手抱住他。


        林季子轻轻顺着那人后背,满眼都是心疼。


      “想...嗝,好好...嗝,吃个...嗝,饭...嗝,都不行。”林本川刚吐了又哭,这下开始打嗝了,断断续续地诉说着。


      “医生,嗝、都说我,嗝、太瘦,嗝、了、可我,嗝、怎么办,嗝、嘛!”






      空气中的奶味渐渐被咖啡味包围起来。


       林本川才注意到自己只管哭着,没注意到自己的信息素。


       林季子捧起那人的脸,温柔地吻着,渐渐安抚了林季子,他才抱着还在微微喘气的人,温声细语地说:“坚持一下,你不舒服,尽管对我撒气,别怪自己,也别对自己生气,嗯?”


       林本川点了点头,环住他的脖子道:“我要看多啦A梦。”


        林季子忍俊不禁,轻轻捏了捏他的鼻子,道:“好,我陪你看。”

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林本川最近有些肆意妄为,仗着自己孕夫的身份,那叫一个横行霸道。


      林季子要关了电视,他立马眼泪婆娑的,说自己难受,只有看电视才能睡着。


      林季子要他起床,他小声呢喃道昨晚被肚子里的宝宝折腾一夜没睡好,其实就是想逃了早餐。


       早上孕吐最是严重,偏偏早上才是吸收营养最好的时候,林季子为了让他吃早餐是无所不用其极,林本川为了躲早餐也是。




      “我起不来。”


      “宝宝昨晚偷偷告诉我:他真的不想吃,吃了他会生气。”


      “就今天不吃,明天我一定吃。”


      “如果今天可以不吃早餐,那我心情应该会很好,我心情好宝宝心情也好......”




       你能想到,想不到的,他都能给你编出来。




       “宝宝,今天吃了早餐我就带你出去玩。”


       “小川,吃了早餐就可以看电视。”


       “宝宝,吃了早餐咱们下午就可以不吃了。”


       “宝宝,你试着吃吃看,我专门学的,很好吃的。”


      “我买了你最爱吃的,排了两个小时呢!可怜可怜我一大早起来去排队嘛!就两口。”


     


       林季子为了能让自己的omega多吃点,也是拼尽浑身解数了。








      “小川...宝宝...宝贝儿...”林季子开门回来手里拿着不少东西异常兴奋,身后还有两个秘书生无可恋地抱着一大堆东西。


      “陈妈,小川呢?”林季子笑着问道。


      林本川睡眼惺忪地从沙发里探出个脑袋看着门口,那个从自己怀孕后他反倒智商极速下降的alpha。


 


     “怎么了?”林本川才睡醒,声音奶奶的,温柔到不行。


       两个秘书:天啦!这是什么神仙omega,也太可爱了一嗲吧!便宜总裁这个老狗逼了。


        然后他们看到老狗逼总裁向他们投来一个杀人的表情,立刻佯装咳嗽转过头去。


        虽然你的omega并没有衣衫不整,但是太可爱了,还是不能看!嗯嗯,知道了。



      “宝宝,你看,我今天下班经过一家新开的宝宝用品店,太可爱了,你看看,我买了好些东西。”说着让两个秘书把他们手上的也拿过来。


        献宝似的排开来,给林本川介绍。


      “光是奶瓶,我就买了很多,因为我想了,咱们款式要不一样的,根据不同的心情来挑选......”林季子看着林本川脸渐渐垮下来,赶快拿出其他东西。


       “咳,那啥,我还买了尿不湿,这个总对了吧,你看哈,这个尿不湿呢是消耗品,车上还有呢,咱们得多买点囤上......”看了看林本川脸色更难看了。


       “还有还有,我买了学步车,这个没买多,就买了两辆、因为我想着吧......”


       “婴儿床,婴儿床你一定满意,他下午送来,小川......”


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“你是个暴发户吗?”林本川问道。


         林季子摇了摇头,“那你是个傻子吗?”林季子又摇了摇头,“那你干嘛自作主张买一大堆没用的东西?”林本川故作生气。





         两个秘书早有听闻自己老板是个严重的夫管严,那叫一个百依百顺,但亲眼见到雷厉风行的老板像个小孩一样挨批评,这视觉冲击让他们两觉得今天可能是他们最后一天上班了,老板一定会灭口的。




      “宝宝,我知道错了,下次不会了。”林季子瞪圆了眼睛认真地道歉,拉过林本川的手。


      “累不累?”林本川问道,还用另一只手抹了抹林季子额头上的汗。


      “不累。”林季子说着回了一个忠犬般的笑。


       林本川这才笑了出来,起身倒了几杯茶,端起一杯递给林季子,对着那两个目瞪口呆的秘书说道:“辛苦你们两陪着他胡闹了,快过来坐下喝杯茶。”


       两人受宠若惊地过去,乖巧坐下开始喝茶,不是他们两说,这生气跟闹着玩似的,二位夫夫真有情趣哈。




     “就快到饭点了,你们两留下来和我们一块吃吧。”林本川说道。


       林季子刚想给他们两放杀气,让他们识相点,赶紧滚蛋,别打扰他们二人世界。


       林本川伸出手捂住他眼睛,又对那两人说道:“不用管他们,陈妈做饭很好吃的,一块吃吧。”


        两人进退两难,在林本川如沐春风的笑容下还是不怕死的点了点头。




        可能今天人多热闹,小川吃完了一碗饭不说,还喝了一碗汤,林季子高兴极了。




        几人吃完饭,坐着休息闲聊了一会。


        两个秘书走着走着手机同时响起。来自铁面无私林总:带薪休假一个星期!


       激动无比转头去看,那对吃完饭出来散散步的夫夫。




        alpha小心搂着omega的腰,两人有说有笑地慢慢走向前,夕阳照着他们两,就像一副暖色调的画一样温馨。


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


      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1288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